/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血淚爸爸的結紮勸世

瀏覽:750    發佈時間:2016-11-28 11:12:51 Share |

應該許多男性婚後最希望的就是「無限中出」,但為了可以兼具「爽度」和避免「兒孫滿堂」,結紮就成為婚後人生第一首選!但是PTT有鄉民分享自己的結紮心得,他表示自己已是2個孩子的爸,「差不多該享受無限中出的惡魔果實了!」但沒想到「這顆果實都還沒看到,卻看到地獄!」笑翻網友!

鄉民Jhon表示,「有關男生無痛結紮,術後半小時可以去游泳之類的詐騙文,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在迷糊簽下同意書的同時,「光麻醉針插進睪丸的一瞬間,我就痛到想死了!!!!」加上醫生「用力捏睪丸找輸經管」,雖然此時麻藥發揮作用,但接下來的悲劇發生。

醫生先試用電刀止血,但是貼在原PO下緣的正極貼片「漏電了!!!」鄉民陳述自己當時「整個人弓起來」,「醫生護士都嚇到」,感覺像是「有人拿電擊棒電你的蛋蛋一樣。」雖然之後換了貼片,也順利的完成右半邊睪丸的手術,但另一個悲劇又再次發生。

鄉民Jhon說,醫生說向他表示,由於原PO「太用力輸精管跑進去了...他要撈一下!!」但醫生一直撈不出來,於是又請了泌尿科主任協助,「變兩個醫生再捏睪丸」接著醫生對他說,「先生,你的睪丸裡面有一條動脈破掉了開始在大出血!」

PO就這樣歷經折磨後,結束了他的結紮之旅,他表示自己醒來在病房後發現,「原本可愛的小睪丸腫得跟壘球一樣大!」以致於必須向公司請假休養,結紮的事情也讓「全世界都知道了!」

PO表示,最後「修養了差不多快一個月才消腫....」,另外的半顆也還沒做完,還要另外找時間。他說希望能分享在板上,「發自內心勸各位保險套很便宜,真的別拿自己的睪丸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