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早洩的自我治療方法

瀏覽:1719    發佈時間:2014-08-28 10:30:45 Share |

在現如今的社會當中,很多男性都患有早洩的疾病,他們都不太敢面對陽光,覺得自己患的早洩時間不得人的事情,但是,事實上早洩這種病其實已經普遍存在在中年男性身上了,所以大可不必將自己的弄得太狼狽,心理壓力太重。當然,男性一般都很愛面子,所以要是想讓他們去醫院治療早洩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此就推薦幾個男性早洩的自我治療方法。

首先還是要保證心裏的健康,其實早洩這個病最大的敵人就是心理疾病,如果自己不能夠很坦誠地面對的話最好好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相互配合的情況下,紓解心結,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心理沒有壓力,更好的治療早洩。

那另外一個重要的方法就是爆出身體健康,一定要多鍛煉,人到中年常常事務纏身,但是如果出現了早洩問題的話就一定不能偷懶了,要常常做運動才可以對治療早洩有幫助。

其次就是可以自己嘗試治療方法,有一種叫做憋尿法,就是在你想上廁所的時候不要一次性的上出來,而是要嘗試著尿一部分,然後停住,再繼續,這樣中間暫停個五六次就好,這樣可以鍛煉肌肉的收縮能力,對早洩起很大的幫助。當然這種方法一定要持續下去沒否則是沒有用的。對於早洩的患者來說,這種治療方法是很方便的,只要是在上廁所的時候就可以治療,當然治療效果最好的當果然是非常想上廁所的時候。

除此之外,早洩患者為避免別人的眼光還可以自己尋找藥物來治療,但是一定要看清楚藥效,不要盲目相信網上和電視上的廣告產品,這種多半是假的。而找到合適的藥物之後一定要按照說明書服用,不可心急,否則將會對身體不好。

早洩的自我療法還有很多,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就是從根本上治療才是好的,如果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話也是白搭,所以早洩的患者還是一定要記住科學治療,不能夠太過於盲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