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性功能衰退是男性難以啟齒的疾病

瀏覽:655    發佈時間:2016-11-28 10:38:11 Share |

人體會隨著年紀老化,除了外貌出現皺紋、白髮和體力大不如從前等,身體的各器官也會慢慢出現退化性病變。泌尿科醫師指出,其中「性功能衰退」是男性難以啟齒的疾病,而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中包括性慾低下、逆行性射精、遺精、不射精,早洩、勃起障礙等。


男性性功能退化是老化必經過程之一。泌尿科醫師指出4大造成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原因,第一個就是「退化」,超過50歲的男性睪丸間質細胞會慢慢退化,睪丸酮的分泌量會下降,另外,腦下垂體及腎上腺也會有變化,所以造成睪丸的容積減少。


第二個原則是「內分泌不正常」,泌尿科醫師說明,雄性激素不正常(如性腺機能減退、無法勃起等)會造成性行為障礙,其原因可能是因為生活工作壓力和營養問題而引起。再來則是影響最大的「疾病」,如攝護腺炎、龜頭炎、精囊炎等泌尿系統感染,疾病若沒及時根治,當然就會進一步影響到性功能。另外,慢性病也是重要的一環,例如常見的糖尿病、高血壓、冠狀心臟病等都可能引起性功能障礙。


第四原因則是常見的「精神因素」,男性步入中年,可能會因為體力下降、外貌上的改變而失去「性」趣,也有些人會認為年紀大了就不需要再有性生活,漸漸誘發抑鬱等情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