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雷射包皮:陰莖被烤熟!被迫切掉

瀏覽:793    發佈時間:2016-11-28 10:41:16 Share |

廣州30歲的劉姓男子在基立北街嘉韓整形醫院做「雷射割包皮」手術,術後陰莖卻被「烤熟」壞死,被迫整根切除。由於向醫院索賠金額談不攏,劉男氣得把自己傷處的多張清晰照片PO在微博上求助,因「口味太重」引發網友瘋傳。劉男4日在病房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沮喪地說,現在只能蹲著小便。

6月28日,微博網友「@無助55求幫助」發微博指出,「我在廣州基立嘉韓整形醫院做個包皮手術成這樣了!」、「醫院現在威脅我,聲稱後台是空軍,拒絕任何賠償!!!一個簡單的小手術卻落下終生的殘疾,讓我以後怎麼活?」並且陸續上傳大量的私處照片,還有「發黑壞死」、被切除的陰莖照片,甚至把陰莖殘根照片上傳成頭像圖,以及許多醫院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