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疝氣 結紮

疝  氣

最常見的是腹股溝疝氣,當用力或站立時,在鼠蹊部或陰囊有凸出的腫塊,此腫塊就是腹腔內的腸子墬入疝氣袋所致。在平躺或不用力時,此腫塊會消失。
有時突出的腸子掉到疝氣袋後卡住了,不能回復到腹腔內會造成腸阻塞。患者的鼠蹊部會激烈疼痛、噁心、嘔吐。若腸子被壓迫時間過久,造成腸壞死,就是所謂「嵌頂性疝氣」。
手術是根治疝氣的唯一方法,無法以藥物或疝氣帶壓迫治療本所採行局部麻醉,大人只需20分鐘,不必住院、傷口小、療程短、復原快。


Q:當我用力或站立時,鼠蹊部會凸出腫塊,但平躺不用力時,它就會不見,請問是不是疝氣

A您這樣的情形是(腹股溝疝氣)手術是根治疝氣的唯一方法,無法以藥物或疝氣帶壓迫治療,此項手術如在大醫院施行須採半身麻醉且需住院2天左右因此接受度較低,本所採用局部麻醉,大人只需20分鐘,不必住院、傷口小、療程短、復原快。


結  紮

1.輸精管結紮是一種簡單,安全,沒有副作用的永久避孕手術。時間只需30分鐘, 術後可以照常工作。

2.術後如同一般傷口,每天擦一下消炎藥膏即可。不需要拆線。5至7天傷口會自然瘉合。 

3.手術後必須等射精12次以後,將殘存的精蟲全部排出,才有完全避孕。

4.結紮後如果想要再生小孩,手術後5年的接通率約50%,但是懷孕率小於50%。


Q結紮手術風險高嗎?要住院休息嗎

A近年來結紮手術相當普遍,手術簡便,只需局部麻醉,傷口小、出血量少恢復快術後不必住院可直接回家,是非常安全又有效的避孕方式。


Q結紮是如何達到有效的避孕?

A男性結紮是將兩側運送精子的管道予以切除一小段之後並將斷端以絲線 綁住以阻斷精子的運送,藉此達到避孕的目的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於陰囊兩側或中央劃下傷口,找出輸精管後予以切除、綁住斷端。


Q:結紮真的好嗎

A:結紮它的優點是一勞永逸,無副作用,過程約二十至三十分鐘。男性結紮不會影響性能力100%避孕,可盡情享有性愛歡愉,是結紮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