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雷射包皮

包皮是外圍的一層皮膚,將完全覆蓋住,造成溝周圍藏污納垢更嚴重者細菌感染,造成化膿流出來,紅腫。雷射包皮/割包皮手術非常簡單,只需居部麻醉,不需拆線,手術後可以照常工作,大人只需20分鐘。小孩只需5分鐘,小孩包皮手術只需要一個皮包環套,使其包皮壞死,像肚臍一般,自動脫落。

小孩包皮手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後,局部麻醉藥消退後,傷口會疼痛。

2.睡覺或小便時比較會有疼痛感,因為睡覺或小便的時候,小孩的會膨脹,碰到塑膠模子的關係,只要給予止痛藥即可。

3.包皮手術後約7-10天,黑線的四週會開始紅腫,再過1-2天尿道口下方會呈現糜爛現象(此乃正常的過程這時候請開始擦外用消炎藥膏,塑膠套子會慢慢分開後掉下來,尚未完全分開時,不可用手拉扯它,否則會流血。

4.塑膠套子掉落後,傷口仍會疼痛、紅腫,此時仍繼續給予塗敷外用消炎藥膏直到傷口完全癒合乾乾的,這時候傷口會呈現漂亮、完整的圓形痕跡。

5.一般而言,越小的小孩套子愈快掉落,1歲以下大約5天,1-3 歲約7-10天,3歲以上約10-14天。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套子掉落的時間長短亦不同。

6.小兒包皮套手術是一簡單的手術,時間大約5分鐘,手術後不需拆線,不需換藥,可照常洗澡,任何年齡 (12歲以下均可採用。請將優點告訴您的親朋好友。


Q:請問我的兒子今年10歲,最近他常說尿尿的地方會痛,所以我想說把包皮往後推幫他看看可是推不下來,兒子頻頻喊痛,請問這是什麼狀況呢?

A依描述的情形判斷:應該是因包皮過長,內部因包皮垢屯積又無法將包皮往後推清洗然而衍生細菌,久而久之導致包皮感染發炎,此種情形建議應施行包皮套手術(包皮套手術12歲以下均可採用~時間只需5分鐘)能徹底解決問題。


Q:如果包皮過長是不是一定要割?很多人的意見看法都不一樣,我很難做決定

A:您的狀況是屬於全包(包皮前端的開口很小,向後推也看不到龜頭簡稱全包) 建議您要及早施行包皮手術,因為如果無法輕易推開包皮清洗龜頭,很容易藏污納垢而引起感染發炎。根據醫學統計,割過包皮的比未割包皮的人,性病感染風險少了十倍,配偶得子宮頸癌的機率也大為降低,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伴侶的健康著想,應儘速就醫處理。 (包皮手術過程) 幼兒約5分鐘,局部麻醉無痛使用包皮環套不需縫合, 約7~10天即可痊癒,成人約30分鐘。

局部麻醉:無痛不需拆線不需住院,約10~14天即可痊癒。


Q:請問小孩子年紀還小割包皮好嗎?

A很多家長都會擔心這個問題,其實以歐美國家而言,大多都是一出生就割掉,所以沒有所謂年紀太小的問題,而且及早處理才不會影響龜頭的發育。